close

大陸演員王學兵在北京住家疑似吸毒被捕,王學兵曾經擔任過禁毒大使,也在電視劇中飾演緝毒警察,被爆出涉毒,形象大損,由於大陸先前頒布涉黃涉賭藝人作品禁播條例,他和金馬影帝陳建斌合作的電影,即將在五一小長假上檔,這下恐怕也會受到影響徵信社。向導演陳建斌討薪,大陸藝人王學兵上周才替即將在五一小長假上映的電影宣傳,10號就爆出他在北京住家疑似吸毒被捕,王學兵不但和陳建斌飆戲,電影還獲得金馬肯定獲得最佳男主角和新進導演,但大陸曾頒布,涉黃涉毒藝人作品禁播條例徵信社,這下片方好頭痛,王學兵等同扯了好友陳建斌的後腿,演員王學兵:「如果一場殘酷的懲罰,可以洗清我的過錯,我會毫不猶豫的接受。」曾經演過緝毒警察,2005年還擔任反毒宣傳大使,被抓讓王學兵形象大崩壞,傳出15年前他是為了拍徵信社戲瘦身才接觸毒品,演員黃學兵:「那個時候我滿腦子沒有別的想法,我只有一個念頭,就是為家鄉和家鄉的人們出力做事。」三月初,王學兵重返舞台劇,在上海演出時還神采飛揚地接受訪問。44歲的王學兵曾和范冰冰傳過緋聞,同台時,想來徵信社霸氣十足的范爺還因為太尷尬,不敢直視王學兵,兩人合體更成為娛樂圈焦點,演員王學兵:「臉倒沒變色,那還不至於我覺得這個安排真的是凸顯,娛樂至上的宗旨。」只是這回疑似吸食冰毒,王學兵恐怕得面臨 9個月的刑期,演藝事業大受影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