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任容萱、王傳一主演的「聽見幸福」收視率亮眼,而這部偶像劇也同步在美國網路播出,曲折劇情吸引紐約時報報導,介紹了聽見幸福的劇情大綱,這也是台灣偶像劇第一次登上紐約時報版面。徵信社戲劇【聽見幸福】:「只要這場賽車贏了你,你就把你們公司百分之十的股份賣給我,如果我贏了,你也同樣必須把水晶百貨百分之十的股份賣給我。」演出霸氣富二代,王傳一在新戲聽見幸徵信社擔綱男主角,即將結婚,戲劇聽見幸福:「可以遇見你,真是我人生的最大好運。」一場車禍,奪走了男主角最重要的東西,戲劇【聽見幸福】:「洛涵就在你面前,你卻看不到,我拜託你徵信社治療你眼睛好不好?」灑狗血的情節,讓這部播出兩個月的戲劇收視倒吃甘蔗,甚至還因為在美國網路同步播出,吸引了紐約時報注意,登上單元介紹,以令人淚流滿面的開場描述,聽見幸福演的就徵信社方展丞在一場意外失去他的未婚妻和視力,後來愛上一名聲音很像死去愛人的護士,但這段愛情因為兩個愛上他的女人變得複雜,一個是他繼父與前妻生的女兒,一個是移植他未婚妻心臟的女人。http://chang1980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77849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