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評論蔡依林「舊了」引發議論,音樂人出身的文化局長倪重華打圓場,把自己珍藏的專輯送給柯文哲,希望幫助市長多了解蔡依林努力和堅持,事過境遷,柯文哲坦言自己「講話技術太差」,間接承認失徵信社言。>>舉起蔡依林最新專輯,笑得有點不好意思,台北市長柯文哲收到的這個禮物,是北市文化局長「割愛」柯文哲評論蔡依林引發爭議。台北市長柯文哲(104.3.9):「她在輔大當學生的時候徵信社就知道這個人,那你想想這個感覺上…應該年紀也不會太小吧!」記者:「有人覺得他失言,你覺得算嗎?」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:「算吧!他去講到女生的年紀,這樣不太好,這專輯是他們之前給我的,我跟葛福鴻小姐是徵信社朋友。」音樂人出身的文化局長倪重華,過去和唱片圈有交情,由他來打圓場,把自己珍藏的蔡依林專輯送給柯文哲,幫忙緩頰市長口中的「舊」,指的是蔡依林一路以來的努力和堅持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徵信社所以應該是說蔡依林她已經出道很久了,不要用很舊,講話技術太差,(CD)我才拿在手上就被助理搶去了,他說老闆能不能給我,我還沒聽就被搶走了!」不過忙了半天,柯文哲還是沒機會聽到蔡依林的歌聲 http://blog.xuite.net/chang388938/chang388/3054206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